楊伊湄「素顏」拍1500元廣告 網友被迷倒:甩髮太犯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主播楊伊湄在自己最新的「伊湄的歪樓講堂101」系列影片,體驗拍攝「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中,文字從身旁飛過的感覺,以公開1500元花費的廣告後製過程,素顏入鏡的她俏皮在臉書上說自己是「大笨蛋」,仍是被粉絲大讚很美。

行政院日前推出「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因兩支前導短片合計花費新台幣119萬元、託播費175萬元,有網友搞KUSO拍了幾乎一模一樣的廣告,並聲稱整支廣告僅花了「1488元」,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楊伊湄素顏(左)拍花費不到1500元廣告,網友依舊大讚美貌。(圖/翻攝YouTube、楊伊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也親自體驗花費不到1500元的廣告,表演文字從身旁飛過的感覺,不過,影片最後突然消失在鏡頭前,讓網友愛主心切,直問是不是應該要幫她後製「煙霧或撒花效果」;她自稱素顏入鏡,但網友依舊大讚美貌,還有人說:「甩頭髮太犯規!」

▼楊伊湄素顏版。(影/取自YouYube)

▼網友KUSO版花了1488元,對比行政院的百萬廣告。(影/取自YouY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