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危險保護色! 黑貓融入黑色腳踏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保護色」顧名思義就是動物為了融入環境,隱藏自己蹤跡的顏色,但有時候這種顏色並沒有辦法真正做到「保護」,反而變得危險!國外一名貓主人最近就上傳了一張照片,只見家中的黑貓窩在黑色「腳踏墊」上休息,完全一模一樣的顏色就像是融進地墊裡,若是不仔細看,很可能會一腳踩下去,相當危險。


▲黑貓整個融入地墊,若不仔細看可能就會發生意外。(圖/取自imgur)

黑貓融進腳踏墊的行為也讓主人大為苦惱,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們要用浴室的時候,黑貓Ridley總是要來參一腳,搶先窩到腳踏墊上。」說起「偽裝」最徹底的不只是黑貓Ridley,日前一隻「乳牛貓」也不遑多讓,只見牠身上一塊一塊的皮毛花色,再搭配上圍成圓圈的睡姿,從遠遠望去幾乎就和「足球」沒什麼兩樣,也讓主人開玩笑的說「我家的貓絕對不能去睡足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最危險保護色黑貓乳牛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