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生日搞怪扮「吸血鬼」 史都華現身很低調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波霸歌姬」凱蒂佩芮(Katy Perry)舉辦生日派對,以吸血鬼的故事為主題,畫上紅唇及戴上假的利牙,還裝上紅色變色片,吸血鬼造型看起來栩栩如生,而吸血鬼的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也低調現身派對。

凱蒂佩芮於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19日,舉辦以吸血鬼為主題的生日派對,她則把自己裝扮成有獠牙的吸血鬼,而男友約翰梅爾(John Mayer)則扮成「吸血鬼獵人」,在身上掛著子彈背帶,手上則拿著掛了假人頭的木棍。

▲▼凱蒂佩芮生日搞怪扮「吸血鬼」和男友親密現身。(圖/翻攝中娛網、Justjared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凱蒂佩芮的好友、《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到場為她祝賀,但她卻帶著眼鏡低調現身,身上的妝扮也是普通的襯衫,不知道是否對「吸血鬼」膩了,並未符合派對主題現身。

凱蒂佩芮月和約翰梅爾8月開始交往,2周後閃電分手,9月初又被拍到出雙入對,9月中再破局,批她聲稱不當砲友是自打嘴巴,她10月初才決定甩掉男友,卻被拍到幫他在紐約慶生,這次又高調現身自己的生日派對,可見2人還是愛得難分難捨。

▼克莉絲汀史都華(圖右)低調現身凱蒂佩芮派對。(圖/翻攝Justjared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