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曾志偉參加明星高爾夫賽 遇到229公分的姚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世界明星高爾夫賽正在中國海南的海口舉行,不少知名人物都到場參賽,包括姚明和曾志偉也現身,只是兩人在場邊交流,160公分高的曾志偉正認真的仰頭和身高229公分的姚明交談,畫面形成強烈對比。

曾志偉與姚明站在一起的照片已經在網路上傳開,2人現身高爾夫明星賽,聊天畫面卻因為身高懸殊而看起來相當搞笑,網友見到姚明頻頻皺著眉頭以及曾志偉認真的表情,紛紛猜測對話內容,有網友說內容應該是:「什麼!大聲一點聽不見!」甚至有媒體設計對白,指姚明在問:「下面的空氣怎麼樣啊?」曾志偉則回答:「你一輩子不會懂!」

▲▼160公分高的曾志偉遇到229公分的姚明。(圖/21cn、華商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夫明星賽是一個三合一的賽事,當天包括了職業球手個人總杆定分賽、明星球手個 人淨杆定分賽和職業以及明星團隊最佳球定分賽,包括黎明、洪金寶、甄子丹、羅納爾多、菲爾普斯等大批各界明星到場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