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騎自行車載著肩頭小貓 完成環繞費城旅行


▲一路上的旅行也有溫馨鏡頭,小貓輕輕舔主人的臉頰。(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冒險貓」皮卡丘坐在腳踏車上,跟著主人跋山涉水一起橫跨美國東南部;而最近美國有一名主人也是如此,他騎著腳踏車,肩頭上載著一隻小貓,就這樣一人一貓穿梭在大街小巷,完成環繞賓州費城的旅行。

很多貓咪幾乎都不敢外出,不過小貓MJ卻一點都不怕,站在主人肩頭,跟著主人一起騎腳踏車旅行,看盡街道上各式各樣的人事物,有時好奇東張西望,有時磨磨主人臉頰撒嬌,似乎相當享受的完成旅行;而主人也把過程用運動攝影機記錄下來,剪接成4分多鐘的短片,跟網友們分享這段回憶。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覺得這段影片非常酷,有人說,小貓MJ和主人之間是絕對的信任,貓咪可以很放鬆的把手掛在主人的肩膀上,有時還用臉磨一下主人的安全帽,真的很可愛!除了綁上背帶,也有網友建議,主人是不是該準備一頂小安全帽,讓小貓也能夠更安全的上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y cat can ride a bike better than you can.(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寵物冒險貓寵物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