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高齡」入伍爽成休假兵 放假62天被轟享特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Rain去年10月入伍高唱從軍樂,不到4個月就轉調到藝工隊,卻被韓國議員踢爆,今年開始他總共休了62天假,不但比一般軍人多休了22天,還享有外宿特權,被酸是標準「爽兵」,加上認為軍人們只想看「少女時代」勞軍,男人演出根本沒必要,要求廢除藝工隊。

▼Rain入伍5個月,身材變型。(圖/取自Rain官方粉絲團)

Rain前陣子疑似脊椎受傷,傳出需要開刀治療的傳聞,有可能提前退伍,後來轉到藝工隊,負責參與軍方頒獎典禮或是宣傳大使等勞軍活動,但有韓國議員爆料,到目前為止不但休了62天假,遠超越另一位軍中藝人李準基,到外地參加軍方宣傳活動也可以不回軍營,直接申請外宿回位於江南的豪宅,被批享有「特殊待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爆料議員更表示,Rain雖然是藝工隊,但身份畢竟還是軍人,任何行為需有軍人的規範才恰當,更說:「軍人都是男的,反而比較想看少女時代或是KARA等女子團體吧!」認為藝工隊應當廢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