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Sa拿腳趾塞鼻孔 助理:衞生意識令人擔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Sa(蔡卓妍)活潑形象鮮明,卻誇張到不顧形象,日前出席活動在後台搞笑,竟用「腳趾」塞到自己的鼻孔,照片被助理放到微博上,被網友紛紛表示畫面非常搞笑,問她:「是想走諧星路線嗎?」

Twins成員之一阿Sa下個月22日就年滿30歲,卻依然童心未泯,日前出席活動,在後台搞笑把假腳的大拇指塞到自己的鼻孔,作勢用腳趾摳鼻屎,被助理將照片放上微博,還笑她:「此女子的衞生意識令人擔憂。」

▲阿Sa拿「腳趾」塞鼻孔。(圖/取自dieSum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拿假腳想塞到自己的鼻孔,但腳趾實在太粗,網友也笑問:「妳鼻孔太小了那腳趾頭能進嗎?」,照片中表情逗趣的她看起來相當搞笑,多數網友都大讚她沒有形象卻是「可愛無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