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一家人」遊淡水 爆出疑似與哈林復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能靜和哈林離婚3年,她日前上傳新家照片留言「夢裡,可會有個人說,準備好了,我就在此等你」,被指是感嘆自己新家獨缺男主人,20日上傳和兒子遊淡水照片留言寫下「一家人」被網友揣測指哈林也在場,2人疑有復合跡象。

伊能靜2008年和黃維德「牽手情」曝光,導致和哈林離婚,結束9年婚姻,2人因為很疼愛兒子哈利,2009年1月離婚前夕,還曾帶兒子3人同遊北海道,當時夫妻關係已降到冰點;離婚後隔月,他們還參加兒子校慶。

▲伊能靜「一家人」遊淡水被網友揣測哈林也在現場。(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恢復單身的伊能靜本月初才貼上兒子在新家的照片,寫說:「夢裡,可會有個人說,準備好了,我就在此等你。」20日又秀出跟兒子在淡水出遊的照片,內容還寫著:「一家人在淡水老街,美麗的漁人碼頭,好美好幸福!」引發外界聯想。

伊能靜離婚後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哈林也因《中國好聲音》評審工作,在大陸身價水漲船高,之前媒體曾報導他、那英、劉歡和楊坤4位評審費用共佔2000萬元人民幣(約9327萬元台幣)加上至明年已有20場商演邀約,進帳估計超過5000萬元台幣。不過,他主持的中國土豆網《哈林哈時尚》播出2季後,傳出因點閱率未達目標,日前已停播,收入頓時少了200萬元,經紀人周智惠表示不清楚他的私人行程,對於節目停播則表示是因土豆網公司內部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