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喜獲麟兒 007主題曲登金榜雙喜臨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愛黛兒(Adele)傳喜獲麟兒,她今年6月宣佈即將產子喜訊,據《每日郵報》報導,她上週五已產下一名男嬰,此外,她為最新龐德007電影《空降危機》(Skyfall)獻唱同名主題曲,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可說是雙喜臨門。

去年美國葛萊美獎(The Grammy Award)大贏家愛黛兒傳正式升格當媽了。她與環保工作者男友賽門考內奇(Simon Konecki) 於去年夏天開始約會,今年初開始在英國蘇瑟斯同居,而他與前妻還有個5歲的女兒;愛黛兒的發言人表示,她為孩子的降生感到狂喜。

▼愛黛兒與男友賽門的第一個孩子誕生。(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黛兒為最新龐德007電影《空降危機》獻唱同名主題曲,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她曾為該不該唱主題曲猶豫,覺得:「壓力很大,讀完劇本很有感覺,才點頭。」該片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日前說:「我一聽到愛黛兒要為007唱主題曲,興奮跳起來大叫:『就是她了!我們一定要讓她點頭唱歌。』」而她在6月宣布有喜後,只有這一首新歌,曾透露要先休養一段時間才有靈感做新專輯,新作恐要在緩一緩了。

▼英國歌姬愛黛兒自從在葛萊美獎抱走6大獎後,好事不斷接著來。(圖/達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