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要求出國念書 高凌風:借錢也要讓他念

▲高凌風思子心切。(圖/台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高凌風21日上台視《百萬小學堂》闖關,聊起兒子寶弟9月出國念書,年屆60歲的高凌風無論辦簽證、買保險都全部親自打理,他感慨地說:「一個人辦事情跑東跑西,讓我更加想念小金(金友莊)!」年僅14歲的寶弟主動要求出國唸書,高凌風坦承龐大的學費的確是不小的負擔:「借錢過日子又不是沒經歷過,這不是考慮的因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凌風和兒子寶弟父子情深。(圖/取自新浪微博)

寶弟出國已經兩個多月,念子心切的高凌風生活頓失重心,幾乎每天晚上都要透過手機簡訊和寶弟話家常,在得知借住在國外友人家的孩子適應良好,才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高凌風不禁眼眶泛紅的說:「好幾次很想叫寶弟回來,但話到嘴邊又忍住了!」

雖然已屆花甲之年,高凌風在台視《百萬小學堂》答題闖關仍然顯得精神奕奕,昔日「青蛙王子」風采依舊不減,他自爆完全是受到寶貝兒子的影響,原來寶弟在出國唸書前迷上了健身,幾乎天天上健身房報到,連最愛的可樂和炸雞都戒掉了!愛子心切的高凌風也樂得天天陪練,他自嘲地說:「原以為一把老骨頭練不出什麼花樣,沒想到精神和體力還真的變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