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謝淑薇再寫台灣新頁 獲WTA小年終參賽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對於台灣女子網球好手謝淑薇來說,絕對是屬於她的一年,21日又有好消息,確定成為台灣第一個女網選手,獲得WTA(世界職業女子網球協會)的小年終賽事門票。

▲謝淑薇曾在廣州公開賽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小年終賽將在保加利亞道都索菲亞進行,而WTA為鼓勵球員,讓今年曾在WTA國際級賽事奪冠的球員,扣除已晉級年終賽選手後,積分在前6名的球員就能夠參加,此外還有兩張外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常有希望參加小年終賽的謝淑薇,果然沒讓自己失望,21日她收到確認信,將前進索菲亞,替台灣再造佳績。她在臉書上表示無法形容剛收到信時的心情,因為真的很興奮。

今年謝淑薇表現傑出,先在3月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拿下生涯第一個WTA冠軍,9月的廣州女子公開賽她再打出好球,獲得今年第二冠,也因此世界排名積分飆升,來到世界第25,超越1993年王思婷的第26,創下台灣在WTA最高的排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謝淑薇網球WTA小年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