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落魄時刻! 回顧洋基5度遭橫掃慘況(下)

點評:真的很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日前輸球,在美聯冠軍戰遭受橫掃淘汰命運,2012年球季難堪作收,這是他們在隊史上第5次被剃光頭,《紐約時報》細數這5次經驗,其中傳奇人物貝比魯斯(Babe Ruth),也曾經因為系列賽打擊率太低而成為罪人。

1963年世界大賽對洛杉磯道奇,4比0

得分比:12-4
安打比:25-22
團隊打擊率:1成71
團隊防禦率:2.91
最差打者:波伊爾(Clete Boyer)13支1

道奇投手群在該年世界大賽威猛無比,該系列賽MVP考法克斯(Sandy Koufax)共三振23次,其中在首戰更三振15次;德萊斯德(Don Drysdale)在第三戰投出完封,致使洋基繳出令人無法接受的團隊1成71打擊率。道奇在此系列賽,只用了3名先發與1名後援投手,相當經濟實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63年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22年世界大賽對紐約巨人(舊金山巨人前身),0勝4負1和

得分比:18-11
安打比:50-32
團隊打擊率:2成03
團隊防禦率:3.35
最差打者:貝比魯斯17支2

5場比賽都在紐約Polo Grounds球場舉行,因為兩隊主場都在此地,巨人作主3場,洋基作主兩場。第二戰因為天色黑暗的關係,被迫和局收場,這僅是史上3場大賽和局之一,該場比賽收入也捐給慈善團體。

比賽方面,貝比魯斯這系列戰打擊率僅1成18,當年他例行賽出賽110場,有3成15打擊率,35支全壘打與99分打點。此外,這也是他唯一一季沒替洋基打全壘打的世界大賽。

▼1922年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