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長太高沒戲演 靠柏青哥「混飯吃」渡低潮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性格男星」阿部寬近來星途如日中天,起初以模特兒入行的他,以一張媲美混血兒的帥臉走紅,大學畢業後轉型成演員,卻因身高問題導致通告銳減,最慘還只能靠打柏青哥換禮卷及贈品維生,對照現在成為最搶手男藝人的風光樣,讓他自己都笑說:「好慘。」

▼阿部寬年輕時長相俊美。(圖/翻攝自日本網路)

阿部寬1986年成為雜誌模特兒票選冠軍,人氣瞬間爆發的他一天至少會收到4千封粉絲來信,大學畢業後轉型成演員,卻因他擁有189公分的過人身高而屢次碰壁,他表示:「太高也是個問題,和女演員相差太多就無法進行拍攝。」通告銳減的情況下,苦無收入的他只好靠打柏青哥去換禮卷和贈品來節省開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部寬近來以《羅馬浴場》走紅。(圖/ifilm提供)

柏青哥打了3年,阿部寬開始接到舞台劇的工作邀約,從此奠定他實力派演員的基礎,他回想過去:「那個年代要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真的很不容易。」與木村拓哉合演日劇《HERO》後,他逐漸打開知名度,工作越接越多,近來則靠電影《羅馬浴場》走紅全球,讓不少網友大讚:「總算苦盡甘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