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狠甩女友蘿西寇克 重口味戀上大姐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擔任電影幕後的女友蘿西寇克交往2年,經常在路上曬恩愛被狗仔拍到,沒想到最近他竟然口味一轉,將她狠甩後,戀上大自己5歲的女星艾琳達克!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前女友蘿姍妮‧庫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

據美媒報導,23歲的丹尼爾和交往2年的女友蘿西寇克分手後,立刻和新片《殺掉你的愛》一起合作的女星艾琳達克陷入熱戀,而這位28歲的姐姐還以「男朋友」來稱呼他。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爾的前女友蘿西寇克是《哈利波特》的幕後工作人員,曾參與了4部系列電影,2012年初他受訪時還表示自己還為她神魂顛倒;小倆口約會時也從未故意隱藏;如今單身的她離開英國躲避記者追問,她父親表示:「女兒正努力迎向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