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拇指仍疼痛 保羅態度樂觀:傷每天都進步

點評:健康還是最重要,希望保羅能健康打完整個球季。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當家控球後衛保羅(Chris Paul),倫敦奧運後便進入傷兵名單,治療大拇指,熱身賽至今僅出賽2場比賽,雖然狀況良好,其實他坦言並未100%康復,是否在開幕戰健康出賽,則抱持樂觀態度。

今年夏天保羅代表美國夢幻隊出征倫敦奧運,抱得金牌榮耀歸國,但其實他一直是帶傷上陣,忍著大拇指的疼痛咬牙拚戰,回到美國後,球團馬上進行治療,不希望傷勢影響到新賽季。

▲保羅大拇指傷並未100%康復,但仍抱持樂觀態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幾個晚上我知道我可以抄球,但擔心我的傷有風險。」保羅說,「即使醫生跟球團都說我的狀況還不錯,有時候還是會感覺疼痛,但我很努力想讓它康復。」

保羅表示,「每一天都有感覺比較舒服一點,復原狀況都在進度內。」同時保羅談起替補上場的控衛布萊德索(Eric Bledsoe),「他現在打球擁有好多信心,他會是其他控衛的夢魘,我覺得這是好事,我可以傳球給他,然後在不一樣的位置找機會出手,而不是我持球大家都看著我。」

快艇除了保羅之外,包括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都在養傷,葛瑞芬進行關節鏡手術,修補左膝半月板,畢普拉斯則是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球團期望他們能在開季後不久歸隊。

雖然快艇傷兵眾多,今年夏天球團積極補強,從湖人找來巴恩斯(Matt Barnes),太陽老將希爾(Grant Hill),前年度最佳第六人歐頓(Lamar Odom)和克勞佛(Jamal Crawford),是一支實力不容小覷的隊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