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三級片露毛「埋頭苦幹」 大膽出聲玩X交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在《惡女羅曼死》裡激情肉搏眾男星,成功一脫翻身後,據聞該劇年底將推出「一刀未剪」版DVD,完整版內容絲毫不遜色A片,不但大膽露毛,鏡頭瞬間閃過「妹妹」,還與窪塚洋介大玩肛交,甚至將頭埋入她腿間,發出逼真到令人臉紅的「聲響」。

▼澤尻英龍華在《惡女羅曼死》裡有不少激情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澤尻英龍華自多年前的「臭臉事件」被演藝圈冷凍後,重回大銀幕的首部作品《惡女羅曼死》就大打「賣肉牌」,不但大膽露點還有激烈床戰,內容過激到許多激情片段都被剪光光,年底即將推出的DVD號稱一刀未剪,連「妹妹」都會出來見客,她與窪塚洋介的肉搏戰也真實呈現,不但有他將臉埋入她雙腳間的驚人鏡頭,連「聲音」都強調原音重現。

▼澤尻英龍華與窪塚洋介在片中飾演一對戀人。(圖/翻攝自Youtube)

不只與眾男星有激情床戲,澤尻英龍華與影后寺島忍更大玩同志SM戲碼,將寺島忍綁在椅子上,用情趣用品挑逗她的橋段,據悉當時讓現場工作人員看得臉紅心跳;為了進軍好萊塢,澤尻簡直是豁出去打算一脫成名,也成功讓她在倫敦影展上打響知名度。

▼澤尻英龍華與寺島忍也有同志SM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