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將空拋木馬斷兩截 巨人王牌肯恩展現神準

點評:好神奇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目前打得如火如荼,美國知名的「流言終結者」趁著這股熱潮,推出日前邀請到巨人隊王牌肯恩(Matt Cain),展現他的準度,當中肯恩不但將任何拋在空中的物品準確地用自己的投球擊落,最後甚至還將木馬斷成兩截,讓主持人托利(Tory Belleci)與凱莉(Kari Byron)驚呼連連。

▲巨人隊肯恩展現神準,把木馬斷成兩截。(圖/擷自Youtube)

肯恩今年曾投出完全比賽,但到底有多強,至今還是有不少球迷質疑,流言終結者特地請到他,證明自己要多準有多準,首先他們準備一個沙袋,當助理拋在空中,肯恩順勢一丟,沙袋應聲破裂,沙子消失在半空中,主持人與小孩們都不禁大叫「OH MY GOD」,只見肯恩仍覺得沒什麼,兩手一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仍然不相信,還拿了西瓜與披薩試驗,不但都準確命中,而且還把披薩盒子打出一個大洞,最後拿出小木馬試驗,一樣往上空拋,肯恩仍準確命中,木馬還因為超強球威斷成兩截,讓現場人士難以置信地大叫並摀嘴,這名強投最後鎮定地與主持人擊掌。

▼肯恩斷木馬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影片被放上網路後引起迴響,網友不禁對肯恩的準度感到佩服,但也有人質疑,這並非一擲即中,而是經過多前試驗。另外,披薩盒被擊中後,外盒與披薩呈現完圓形破洞,被懷疑可能造假。但也有球迷指出,再怎麼假,肯恩的完全比賽,仍然貨真價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