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郭泓志動向不明 仍被讚「堅強的勇士」

點評:小小郭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本季兩度遭到球團釋出的「旅美左投」郭泓志,儘管未來動向不明,但在洛杉磯道奇期間的表現,仍讓球迷與媒體難以忘懷,美國棒球網站《Blue Heaven》甚至還稱他為「堅強的勇士」。

▲郭泓志被稱為堅強的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0年加盟道奇隊的「小小郭」,儘管隨後歷經大小傷勢,多次進場維修,但仍展現「不死鳥」的精神,在2010年球季大放異彩,不僅成為史上第一位入選美國職棒明星賽的台灣球員,該年也以終結者的角色,打破道奇隊史的防禦率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郭泓志在去年季末再次動刀後,「老東家」道奇便決定不與他續約,直到今年2月才被西雅圖水手網羅,不過開季前就被釋出,並於6月加盟芝加哥小熊。但調整了一個月後,因無法成為即戰力,而再次遭到釋出。

儘管還不知道「小小郭」明年球季該何去何從,但棒球網站《Blue Heaven》仍舊稱讚他是「堅強的勇士」。這位專跑道奇隊的棒球記者認為,郭泓志在洛杉磯的貢獻不可抹滅,不僅是位傑出的投手,也是球迷最喜愛的球員之一。

WBC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先前曾提到,希望郭泓志能在國家隊集訓時,一同練習與調整狀態,以便教練團觀察他的狀況,但日前已經傳出「小小郭」因為調整不及,已經確定將不會隨隊的消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泓志洛杉磯道奇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