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速球剩134公里 席托仍帶給巨人希望

點評:就算沒有很快,還是能制宰打者。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已經低迷一陣子的巨人隊左投席托(Barry Zito),要面對本季奪得18勝的紅雀隊林恩,原本被視為紅雀可望晉級的國聯冠軍戰第5戰,席托卻拿出昔日賽揚獎級身手,就算直球球速剩下84(約134公里)、85英哩(約136公里),仍能運用看起來像蜜糖的曲球,讓紅雀吞入口後感到坎坷。

▲巨人隊席托拿出賽揚獎水準,救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托曾為2002年美聯賽揚獎投手,是運動家隊王牌之一,由於他球速本來就不快,04年眼見球速下滑,再加上身價爆漲,運動家決定不留他,促使他與巨人簽下7年1億2600萬美元合約。結果,席托在巨人隊戰力完全下滑,2010年甚至不在世界大賽的名單裡,賽揚身手幾乎不復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4歲的席托,本季雖然有15勝,但分區系列賽對紅人卻投不滿3局退場,再度受到質疑。國聯冠軍戰,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決定再相信他,於20日先發,隨即湧泉以報,投7.2局僅挨6安無失分,另送出6次三振,幫助巨人拿下重要一勝,把戰局拉回舊金山。

隨著年齡增長,球速本來就不快的席托,這場比賽更是明顯,最快只有86英哩,平均球速大約為84英哩,看似不快的直球,搭配他的招牌武器曲球,再加上控球穩健,扣除故意四壞,此役並沒有四死球演出,115球有73球是好球。又一次發揮強投本色,把巨人隊從崖邊硬是拉回來。

席托對於來到巨人隊後的低潮仍輕鬆以對,表示趁這段期間他學會使用「推特」,與球迷在網路上互動,但他看到的都是不好的內容,所以決定不再常用推特。他相信這場比賽能夠激勵巨人隊球迷,「接下來兩場比賽,他們將帶著滿滿的士氣進入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