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李穎芝豪乳半露「誘惑線」 細肩帶快hold不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車模李穎芝最近一改往昔的火辣風格,穿著平凡的細肩帶小背心半裸D奶拍寫真,雖然單薄的衣物無法遮掩她豐滿的上圍,不過也展現了另類的性感知性美。她日前因為和成龍兒子房祖名傳緋聞,再加上本身作風大膽頻頻曝光自己的「爆乳照」而迅速在網路上竄紅,也因此躍上新聞版面。

▲▼大陸車模李穎芝日前為雜誌拍攝新寫真,上圍豐滿竟造成眩目反光。(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穎芝曾自曝了數張「兔女郎」自拍照,除了跨下的高衩開得令網友驚呼不已之外,呼之欲出的巨乳也讓不少男粉絲大流口水,據陸媒報導,她自北京車展爆紅後活動接到手軟,已規劃好下半年會推寫真、年底出單曲唱片,也已確定將和汪東城等人合拍《我的美麗王國》。

李穎芝喜愛設計,據了解本身還擁有一間「鑽石禮服概念工作室」,經常在微博分享設計圖,之前曾在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未來將朝向全方位藝人發展,前陣子在劉德華和鞏俐主演的新片中首次接觸到電影,之後也將拍攝電視劇。在這次拍攝的寫真中,她褪去以往火辣的裸露風格,套上平凡的低胸肩帶小背心半露美胸,大秀漂亮的事業線,知性的性感裝扮還被媒體誇是「致命誘惑」。

更多►►►【圖集】李穎芝細肩背心包不住D奶 性感豪乳半露眩目反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