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表弟」卡森斯雙十表現 賞湖人熱身賽5連敗

點評:熱身賽而已,好戲還在後頭。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0日,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面對年輕球隊湖人打得一點也不輕鬆,從首節就處於落後狀態,儘管布萊恩(Kobe Bryant)和賈索(Pau Gasol)得分都達20以上,最終仍以98比103吞下熱身賽的5連敗。

湖人新球季組成F4陣容,不過霍華德因傷一直沒能上場,湖人熱身賽也「一勝難求」,今天(20日)對上年輕的國王隊,原本以為可以利用實戰經驗取勝,但國王一點也不好欺負,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繳出18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布萊恩雖然有22分進帳,仍無法帶領湖人擺脫連敗,面對年輕國王吞下熱身賽5連敗,至今尚未嚐到勝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湖人就占下風,且國王刻意將比賽節奏打快,頻頻製造湖人失誤並發動快攻得手,雖然下半場湖人漸漸掌握節奏,也多次發動快攻回敬對手,第四節剩3分多鐘,湖人伊班克斯(Devin Ebanks)砍進三分彈,將比數追至僅5分落後。

但國王很快站穩腳步,伊文斯(Tyreke Evans)也快速砍進三分球,熄滅湖人反攻氣燄,最終湖人就以98比103吞下熱身賽五連敗。

此賽數據表現方面,「小飛俠」布萊恩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外帶6籃板和4助攻,以及1次抄截,賈索20分、6籃板和2助攻,奈許(Steve Nash)則繳出8分、6助攻和2抄截,板凳方面伊班克斯表現亮眼,飆進4顆三分拿下20分6籃板。

反觀國王方面除了卡森斯的18分10籃板,其他隊友也有不少貢獻,索頓(Marcus Thornton)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5籃板和2抄截,板凳的伊文斯和佛雷戴提(Jimmer Fredette)各有14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