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台北河道旅行 單車嘉年華上千人響應

點評: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喔。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攝影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展即將開始,中華航空為旅展暖身,於今(20)日在台北延平河濱公園舉辦單車樂活嘉年華活動,結合旅展的「環保」形象,一行約1100人,從大稻埕碼頭一路騎向淡水,連5個月大的小嬰兒也特別上陣,在媽媽背上瀏覽河岸風光。 


▲華航舉辦單車嘉年華,上千人熱情響應。

秉持關懷地球、為環保盡心力的宗旨,華航台北分公司舉行單車樂活嘉年華活動,邀請國內外觀光旅遊局、華航公司會員、華航及華信航空員工和眷屬共約1100人,一同身體力行響應節能減碳救地球,自台北延平河濱公園大稻埕運動場啟程騎往淡水捷運站站前廣場,全長20公里。

 
▲左圖為魏華萱現場為民眾打氣暖身,右圖為年齡最小的參與者,只有5個月大。


▲參加騎士造型超特殊,皮卡丘、黑寡婦、蝙蝠俠等都現身。

華航台灣地區處長兼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孫鴻文,動員全體華航集團及各旅遊業者,主辦此次的單車嘉年華活動,活動現場不但有人裝扮成「黑寡婦」、「皮卡丘」等造型,也特別請到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及熱愛戶外運動的魏華萱到場打氣,現場非常熱鬧。

除了單車騎行活動,成功抵達淡水終點站的騎士們,還可以參加摸彩、造型及團體隊呼比賽,包含HTC手機、華航長短程機票、新光三越禮券等超過100個獎品,為下周即將登場的「2012 ITF台北國際旅遊展」暖身,所有參與這場單車嘉年華的騎士們,無不在豔陽下高聲歡呼,慶祝樂活運動成功,同時也為獲獎興奮不已。


▲單車嘉年華活動終點站為淡水捷運廣場。

關鍵字: 華航 單車 嘉年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