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吃黎明回頭草! 舒淇被爆泰國買「金屋」藏馮德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黎明日前和樂基兒簽字離婚,4年婚姻也就此畫下句點,而曾和他有過一段情的舒淇近來老是被媒體「撮合舊愛」,她表示從沒想過;但近日卻被爆原來她仍心繫馮德倫!自兩人同遊東京後,又二度被抓包出國玩樂,而她也在泰國買房,傳是為了和戀人同組愛窩。


▲舒淇挺好友,演出馮德倫拍攝的電影《太極》。(圖記者張一中/攝)

舒淇曾和黎明相戀7年,她似乎沒打算回頭。據港媒報導,她一心想當「馮婦」,日前還被直擊兩人現身香港機場,前後腳想掩人耳目,儘管兩人從未鬆口、承認過戀情,但卻二度被活逮在各地留下愛的足跡。

據悉,舒淇篤信泰國的白龍王,一年要飛泰國2次拜會。因緣際會下,她興起在泰國買房的念頭,媒體更是大膽猜測,她與馮德倫自然可安心休假,免去成天被狗仔窮追不捨,樂得她爽快連買兩棟曼谷豪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