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神奇沙發消失? 費爾茲:還給出租公司

點評:居然就這樣消失了!QQ~~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林書豪與費爾茲(Landry Fields)上季在尼克組成書呆子連線,在林來瘋時期紅遍全球。不過本季兩人各奔東西,就連曾經因為林書豪睡過而聲名大噪的「神奇沙發」都傳出已不見的消息。

如果要票選NBA上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大概擺脫不了林書豪所帶領起的「林來瘋」和「神奇沙發」事件。不過就在本季林書豪轉往火箭、費爾茲投奔暴龍後,兩人間的關係似乎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林書豪與費爾茲新球季各奔東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紐約郵報》報導,費爾茲那張曾被林書豪睡過的「神奇沙發」,在林來瘋崛起後的第8個月卻傳出不知去向的消息,費爾茲本人在20日受訪時也證實,自己早已經將沙發歸還給家具出租公司。

「它是一張出租沙發,我把它還回去了,我很懷疑他們知不知道它的歷史,現在它可能已經被裝箱了!」費爾茲指出,當自己要離開紐約、前往多倫多時,就把神奇沙發還給了出租公司。

▲費爾茲的神奇沙發已歸還家具出租公司。(圖/翻攝自費爾茲推特)

雖然林書豪日前已經找到了新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沙發,還因為費爾茲的「神奇沙發」太低,被阿豪評到了自己睡過的沙發第三名。但神奇沙發所擁有的背後故事和回憶,相信林書豪還是會因為它的消失而感到些許失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