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頭痛纏身 昏倒送醫才知有血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本名李水清)上個月底因頭痛昏倒不幸撞頭,送醫檢查後發現腦部有血塊,開刀取出後仍腫脹、缺氧並陷入昏迷,9月30日開始插管,院方向家屬表明不能連續插1個月,不料本月19日下午5點33分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及急性腎衰竭驟逝,享年29歲。

▲申東靖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上麻將節目錄影。(圖/翻攝至尊百家樂粉絲團)

申東靖8月8日上年代錄《至尊百家樂》後就從未再公開現身,據媒體指出,之前他就常常有頭痛的毛病,家人以為是感冒引起僅勸他在家多休息,9月底頭痛再度纏身,他突然昏倒還不幸撞到頭部,緊急送醫檢查發現腦部有血塊,開刀取出後頭部仍明顯腫脹造程缺氧,術後一直昏睡並同時進行插管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米小子解散後,申東靖轉當通告藝人。(圖/翻攝優酷網)

據了解,申東靖9月底因頭痛送醫開刀,術後昏迷不醒30日便開始插管治療,院方表示不能連續插1個月,以免引發感染問題,而當時也已告知家屬若10月30日前病情仍未好轉,就得做好心理準備。

後來申東靖因腦幹出血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原訂20日由家人帶回,沒想到病情卻突然惡化,19日插管搭救護車,保留最後一口氣回到瑞芳的阿嬤家並於下午5點33分拔管,離開人世。據悉,他的靈堂將設在台北方便親友悼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