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病逝 好友楊繡惠:兩個禮拜沒看他

▲申東靖19日晚間驚傳病逝家中,得年29歲。(圖/翻攝自申東靖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可米小子申東靖19日晚間驚傳病逝家中,得年29歲。《ETtoday新聞雲》記者隨即致電好友楊繡惠,對此不願回應,僅說:「我已兩個禮拜沒去看他了!」

申東靖日前因昏迷緊急送醫,經紀人呂映樞曾表示,他目前正安心靜養,請外界給予空間。但他住院10多天後,突然傳出病逝消息,先前曾公開回應申東靖近況的好友楊繡惠,突然一改態度,對此不願多作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東靖病逝!好友楊繡惠2星期未見。(圖/華視提供)

楊繡惠12日錄影時表示,去年和申東靖一起買房,住樓上樓下以後變比較熟,兩人會一起相約去河堤騎腳踏車。申突然住院不透露病情,是怕感染,希望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大約在1個禮拜後就會拔管。她說:「等他出院一定會幫他辦個大party慶祝。」但19日她一反常態,直說自己已兩個禮拜沒去看他了。

目前申東靖的確切死因仍不清楚,申東靖的經紀人也尚未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