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季後賽/中日連咬三口 巨人瀕臨淘汰邊緣

點評:巨人例行賽打這麼好,是要浪費掉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中日龍與讀賣巨人19日進行中央聯盟季後賽第二輪第三戰,此役巨人隊前5局處於落後局面,6局下靠高橋由伸兩分砲追平,並將對手逼進延長賽,不過中日10局上不再給對手機會,堂上剛裕關鍵超前安打,幫助球隊5比4勝出,反到取得3勝1負的聽牌優勢。

龍軍2局上靠著兩支安打與兩次保送先拿2分,巨人則在下半局追回1分。4局巨人1比3落後,村田修一擊出陽春全壘打,追到只差1分,而中日6局上和田一浩也開轟,陽春彈讓兩隊回到兩分差。

6局下,巨人明星捕手阿部慎之助擊出安打後,已經算是老將的高橋由伸,擊出右外野兩分全壘打,形成4比4平手。7至9局兩隊都沒有攻勢,進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龍先發投手山本昌投5局,無關勝負。(圖/擷自日本雅虎)

來到10局上,中日隨即再有火力,布蘭柯、森野將彥相繼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兩出局後換上代打堂上剛裕,打出中間方向安打,幫助三壘的森野回來攻下超前分,中日重新取得領先。10局下中日換上左投岩瀨仁紀,讓巨人三上三下,陷入絕境。

兩軍先發投手都只投5局,無關勝負,中日山本昌失2分,另有3次三振與2次四死球;勝投為投1局無失分的武藤祐太,救援點則給老投手岩瀬拿下。巨人軍宮國椋丞投5局挨4安失3分表現普通,西村健太朗10局上登板,挨3安失1分吞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