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帥導演來台! 男學生忍不住斜眼偷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被譽為高雄電影節成立12年以來最帥的導演凱克麥羅(Kike Maíllo)日前帶著作品《EVA奇機世界》來台,他19日造訪高雄義守大學,更是造成轟動,該校電影學系近兩百名師生都為之瘋狂,甚至有男同學也忍不住多看凱克麥羅幾眼。

▼最帥導演凱克麥羅來台,連男學生也忍不住多看幾眼。(圖/海鷗電影提供)

大學原本學數學的凱克麥羅,唸了一半才轉而攻讀電影,並畢業任教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電影視聽學院(ESCAC)。而《EVA奇機世界》就是他第一部電影,他並以該片橫掃了七座國際影展最佳新導演及特效獎,搖身成為當今西班牙人氣最高的新導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凱克麥羅則正著手寫第二部電影劇本,內容則是關於太空人的戀愛。他勉勵同學要不怕嘗試,因為一旦翻過困難的山峰,就會看到另一片天空。而這部西班牙影史最貴電影《EVA奇機世界》,也將於10月26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