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唯綾在師大就是美女 人說像隋棠她說似林志玲

▲《Taipei我的微旅行》女主角安唯綾。(圖/摘自YouTube)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有一支廣告強力放送!由男女主角藉由在台北市觀光串起愛的故事行銷台北,很多網友看到女主角覺得她不只漂亮,還有點明星臉,女主角安唯綾是師大音樂系的校園美女,主修聲樂,還曾參加節目被封「小林志玲」,也有人說她某個角度也像隋棠。

長髮氣質女主角跟男主角各自在台北旅行中,意外發展出一段愛的故事,《Taipei我的微旅行》不只行銷台北,更多人好奇女主角是誰,其實她有點小眼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唯綾身材高挑、聲音甜美,曾參加節目被封小林志玲,後來在模仿節目裡飾演《犀利人妻》中的謝安真,也被說撞臉隋棠。不過,安唯綾自認整體氣質跟志玲姊姊比較貼近,她說,「我覺得比較像林志玲」。

27歲的安唯綾, 本名洪子涵,師大音樂系畢業,主修聲樂,目前攻讀師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不只有明星臉,還在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軋一角,甚至參加歌唱選秀PK當時的選手徐佳瑩。雖然PK失敗,但並沒阻礙演藝路,反而因她唱聲樂一炮而紅,還擔綱北市觀光宣傳片女主角,讓在演藝圈耕耘4年多的安唯綾有更多人認識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