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爆紅女涵冷娜 表演「白雪公主版」經濟推升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即興演出也太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行政院日前推出「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廣告內容卻被大眾痛批:「實在超腦殘」,但劇中飾演OL的正妹涵冷娜竟因此一夕爆紅。這幾天她電話響不停,信箱被塞爆,不得不緊急召開記者會一一回應所有問題。身為喜劇演員的她,對於這幾天一連串的報導,她坦言從沒見過這麼大陣仗,感到蠻荒謬的。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女演員涵冷娜18日召開記者會。
(圖/記者黃子瑋攝)

涵冷娜18日臨時召開記者會解釋,當初臨時接到這個工作,加上自己本身是喜劇演員,想當然爾「應該就是個喜劇」,而且劇本提到經濟動能方案,更強調畫面會有一堆字從身上飛過,讓她直覺反應「這就是個喜劇。」涵冷娜坦言,當下的確是用比較多喜劇的方式去表演。而她也提到,當初和導演討論了許多版本,甚至自己想了個「白雪公主版」,但最後未被導演採用。

▲今年27歲的涵冷娜,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從事表演已近10年。
(圖/記者黃子瑋攝)

今年27歲的涵冷娜本名許乃涵,自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有將近10年表演經驗,之前也與藝人路嘉欣、何韻詩等人演出舞台劇《賈寶玉》。但突如其來廣受矚目,涵冷娜表示:「的確有點驚訝!但非常謝謝大家。」她也在臉書依舊PO文,維持一貫搞笑諧星風格,她說:「粉絲人數這兩天大約增加了一千多人,之前表演的時候大概都只有1、2百人。」人氣瞬間爆紅。

▲涵冷娜18日召開記者會,被要求即興表演當初和導演排演版本(約1分20秒處)。(影/記者黃子瑋攝)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原版。(影/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