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膨風! 實價登錄成交僅開價7.7折

▲實價登錄網站踢爆膨風豪宅,成交價開價7.7折。(圖/翻攝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謝季潾/台北報導

關閉了一天,實價登錄網站終於恢復查詢,但是卻被網友踢爆,驗證碼機制作假的,居然輸入「馬英九無能」照樣能查詢。不過,網站讓實際交易價格大公開,也揭露不少喊價膨風豪宅,有的建案就被發現實際成交只有開價7.7折。

實價登錄查詢網站終於恢復運作,不動產成交價格全都錄,戳破不少膨風豪宅。像是在建國南路上的建案,幽靜巷弄、華麗裝潢,門口還有保全把守,銷售單位拒絕採訪,但原本開價每坪180萬,實際成交價不到140萬,建商緊急下修開價到15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天母豪宅原本每坪喊價130萬以上,實際價格不到百萬,信義區豪宅登錄價格,也與市場行情差了30、40萬以上,台中西屯區豪宅,也被發現成交價格被大砍一截。政大教授張金鶚指出,仲介業者的一些老闆,都說豪宅下修3成不為過,所以到後來就開始「跌跌」不休,不會一次跌而是會慢慢跌。

學者預言房市將下修,因為房產成交價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但打開秘密的工具實價登錄網站卻被批評太落漆,網友爆料,驗證碼管制根本做假的,key in馬英九無能照樣進網站。

實際測試打「你好」,甚至key上「亂打來亂的」,網站真的沒把關,雖然關閉一天後恢復查詢,但驗證機制形同虛設,還是讓民眾怕怕的,如此網管個資真的不會外洩嗎?

關鍵字: 實價登錄豪宅成交價馬英九無能張金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實價登錄網」預算才90萬 馬總統開臉書卻花700萬!

「實價登錄網」預算才90萬 馬總統開臉書卻花700萬!

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16日才剛上線,就因為瀏覽量爆炸而癱瘓;內政部長李鴻源18日表示,網站已經升級完成,一天可以承載12萬人次。但有立委發現,馬總統開一個臉書就花700萬,比整個總統府資訊網維護、內容充實、宣傳總和所花的錢還要多。

2012-10-18 19:39

馬臉書700萬vs.實價登錄網站90萬 當機因架設不如房仲

馬臉書700萬vs.實價登錄網站90萬 當機因架設不如房仲

內政部實價登錄查詢網站上線第二天,卻因為萬人上線,造成網路大當機,雖然上午6點半已經緊急修復,不過,東森新聞實際測試,這個只花了90萬架設的查詢網站,不但一次只能容納2千人上線,超容易當機,還無法輸入路名與巷弄,使用起來困難重重。

2012-10-18 19:29

不動產實價登錄網恢復上線 李鴻源:會設防火牆抵駭客

不動產實價登錄網恢復上線 李鴻源:會設防火牆抵駭客

內政部「不動產實價登錄查詢網」第一天上線就因流量過大而癱瘓,甚至傳出遭到駭客入侵。對此,內政部長李鴻源18日在立法院表示,網站已於早上6時30分開始恢復上線,但網站是否真的被駭客入侵,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同時也會設防火牆來增加抵禦能力。

2012-10-18 11:21

實價登錄查詢網第一天就癱瘓 李鴻源:被駭了

實價登錄查詢網第一天就癱瘓 李鴻源:被駭了

「內政部不動產實價登錄查詢網」才上線第一天就癱瘓,內政部長李鴻源17日表示,網站的確被駭客給入侵了。他們將會加強防火牆,預計18日可以恢復運作。

2012-10-18 00:08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台股大漲逾500點 3檔重返千元再現15千金

台股大漲逾500點 3檔重返千元再現15千金

台股今(24)日反彈氣勢如虹,早盤指數一度大漲逾500點,電子股重回主流,台積電(2330)飆漲30元,弘塑(3131)、鈊象(3293)、聯發科(2454)重返千元行列,再現15千金。

2024-04-24 11:15

台股大反攻!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

台股大反攻!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

台股暴漲暴跌!上周五單日一度狂跌逾千點,本周全力反攻,今(24)日伴隨美股大漲,指數開高後一路上攻,上午9點15分,大漲逾400點,指數重回2萬點、報20002.94點。

2024-04-24 09:20

欣興營運落底股價攻漲停 日系外資調升目標價至262元

欣興營運落底股價攻漲停 日系外資調升目標價至262元

PCB載板大廠欣興(3037)釋出營運落底消息,激勵今(24)日股價開盤後直奔187元漲停價位,至午盤前委買單逾8000張,而外資出具最新報告中,多維持原先評等,但一家日系外資調高目標價,由原先的247元調高至262元,是目前最高者。

2024-04-24 12:01

ETF零股交易前5大高股息霸榜 00919績效稱冠

ETF零股交易前5大高股息霸榜 00919績效稱冠

ETF話題熱度不減,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5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最受小資族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84.8萬股,今年來含息報酬率9.45%,表現最亮麗。

2024-04-24 10:33

重談合併案?  新光金結親台新金周五討論 股價反應平淡

重談合併案? 新光金結親台新金周五討論 股價反應平淡

重談合併案?新光金(2888)與台新金(2887)2年前各自成立研究小組,研議金控合併事宜,據指出,新光金控董事洪士琪將在周五(26日)董事會重啟評估與台新金控合併案,若通過將向台新金遞出邀請,聘請財顧研議後續作業。

2024-04-24 10:2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