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政院廣告爆紅女打馬賽克 涵冷娜:很刺激

▲行政院腦殘廣告唯一亮點,搞笑美女涵冷娜瞬間爆紅。(圖/取自涵冷娜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推出後,在網路上引起大眾瘋狂討論,網友痛批:「實在是腦殘!」片中飾演OL的涵冷娜,一夕成為討論話題,讓她忍不住在臉書PO上自己臉部馬賽克的照片,甚至還開玩笑表示:「是時候該掏出身分證證明我是女生了!」

▲涵冷娜搞笑在臉書PO上馬賽克照片,直說:「美女不是我說的!」
(圖/翻攝自涵冷娜臉書)


行政院廣告推出後,被砲轟毫無重點,簡直浪費納稅人的錢,各界罵聲不斷,不得不在17日凌晨火速下架。而其中飾演上班族的涵冷娜,意外爆紅,讓原本是脫口秀團體「雙囍門」成員的她,以幽默化解尷尬,直接把自己的臉打上馬賽克,笑稱:「『美女』是媒體說的,這樣大家會不會順眼一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院廣告爆紅女,涵冷娜自拍貓耳照。(圖/翻攝自涵冷娜微博)

由於涵冷娜在片中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媒體透過各式方法試圖聯繫本人,一天下來讓她電話接不完,信箱快爆炸,忍不住直呼:「很刺激的一天!」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卡米地公司詢問,對方表示不便回應。但她先前表演的脫口秀影片觀看人數瞬間暴漲,在臉書上粉絲追蹤人數也立刻破千。

▲涵酸少女的脫口秀超犀利,YouTube點閱數瞬間暴漲。(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