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美術系正妹陳佳琪個性超man 哥兒們一堆

▲陳佳琪外型甜美,人氣超高。(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目前就讀師大美術系3年級的陳佳琪擁有一雙大眼睛、甜美的笑容以及白淨的牙齒,日前參加壹週刊校園正妹票選,打敗網路紅人阿喜!只不過私底下的陳佳琪,個性與外型相差甚遠,甜美的臉蛋,動作卻很男孩氣,「我可以跟我的好哥兒們一起去過夜、一起去旅行,連他們的女友都說我像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佳琪鬼臉超卡哇伊。(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佳琪說:「我的男生朋友失戀的時候,也都會問我的意見,會想知道女生到底在想什麼!他們的女友也都很放心,因為我個性超級大剌剌,而且只要哥兒們有女朋友,我都會自動保持距離!」

▲陳佳琪身材凹凸有致。(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陳佳琪以中天《大學生了沒》中的「她們都是學姐的眼中釘」單元嶄露頭角,她說其實全是因為《大學生》的老成男大生林軒介紹。

陳佳琪說:「還沒進《大學生》之前,就認識林軒了!有一次深夜,他問我跟學姐熟不熟,要我去參加試鏡,才上節目!」不過也因為那一次錄影,陳佳琪為此差點跟學姐鬧翻,「上了節目以後,比較要好的學姐跑來問我,誤以為節目上說的會欺負人的學姊是指她,當時解釋了很久,才把誤會解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