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MVP送給爸爸 曾兆豪:可以退休了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能夠順利封王,擔綱2、5兩戰先發的曾兆豪功不可沒。這場比賽先發6局失兩分(1分責失)的他拿下單場MVP,他也把這個獎送給有到現場看球的爸爸,「因為從來沒有拿過什麼重要的冠軍,」他也笑說,「可以退休了。」

▲曾兆豪要把MVP送給爸爸。(圖/記者張一中攝)

只休3天再先發,曾兆豪坦承有點疲勞,「雖然上一場沒有投很多,但今天投到後來真的有點累,」曾兆豪說,「我就問豐鑫他之前為什麼可以休3天還投那麼好!」過去頂多休4天的他笑說,「以前成棒都連投3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總冠軍圖集

一開局就掉兩分,曾兆豪心想,「怎麼會這樣?」但他隨後也告訴自己一定要壓制住,隊友下個半局攻下1分後他也開始冷靜去想,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局數。而隊友的攻守俱佳,也讓他能安心地投球。

拿下生涯第一場總冠軍勝投和第一座總冠軍的曾兆豪說自己相當開心,也差一點落淚,「可以退休了,」他笑說。而他也將MVP和獲得的機車都送給爸爸,「因為我從來都沒拿過什麼重要的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