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差一點當英雄 陳鏞基:一定要打回台南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總冠軍戰第四場比賽由Lamigo桃猿順利聽牌,不過統一獅也是戰到最後一刻,9局上差點翻盤。當時在兩出局滿壘時輪到連續兩年總冠軍戰表現都不錯的陳鏞基,但最後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沒有成為英雄。

▲陳鏞基在9局上滿壘時上場,一棒就有機會追平。(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鏞基說,當時其實不會緊張,上去時很有信心,可惜結果並不好,「其實就當作是挑戰,本來就有成功或失敗。」雖然當下感到很懊惱,不過陳鏞基表示他不會把當下的心情帶到今天這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兩年參加總冠軍戰,陳鏞基都表現得不錯,今年例行賽表現雖然略遜去年一籌,但也不影響他季後賽的狀況。「我覺得季賽和總冠軍其實是不一樣的,我會把它們分開,」陳鏞基說,「而且下半季有把成績拉起來,所以沒有影響。」

提到今年和去年的不同,陳鏞基認為球隊的運勢比較差,「其實球隊的打擊狀況也沒有不好,只是有時候球都去找手套。」反觀對方有時斷棒也會形成安打,讓他覺得很扼腕,「運氣怎麼都不在我們這裡?」

陳鏞基表示他對球隊還是很有信心,今天就當作最後一場比賽盡全力去打,而且獅隊也派出最強的投手強納森先發,「我們一定會把比賽打回台南,就算在台南被拋彩帶也要打回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