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18禁!《一路向西》玩3D獻「硬」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胡耀輝執導的性喜劇《一路向西》即將攻台,日前除了香港女星郭穎兒與來自台灣的李沐晴都現身宣傳電影。不過屆時將上映2D與3D版本,預告片也已經火辣辣出爐,片中出現幾秒的18禁尺度更引起討論。

▲▼《一路向西》預告片火辣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向西》集結不少波濤洶湧女星合作,導演胡耀輝日前來台宣傳電影時,坦言試鏡時,若遇到有意使用的演員,都會「親自驗貨」,更不諱言自己希望出演女星的胸型「在D罩杯以上,看來會更真實。」 

電影預告片先前在香港曝光時造成一股話題,如今限制級版本的預告移師台灣,畫面出現幾秒的18禁尺度也令人咋舌!不過《一路向西》改編自香港暢銷網路小說《東莞的森林》,劇情探討男性在性與愛之間的抉擇,而非一昧上演無畏的性愛場合,台詞更惡搞了幾位知名影星與文學大師,讓電影票房在香港大賣1800萬港幣(近7000萬台幣),而台灣也將在11月9日上映,電影口呼更大玩Kuso,打出3D獻「硬」的雙關語。

點此看《一路向西》18禁預告 【註】未滿18歲請勿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