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裸身掌摑主持人 比劃身材大批「好噁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珊(Sandra Bullock)近日在網路上出現影片,她竟裸身入鏡說一些露骨話語,並掌摑脫口秀節目主持人雀兒喜(Chelsea Handler),甚至對著她說:「噢!天阿!我看光妳了…這些全都好噁心。」並手比劃著她的下半身。

珊卓布拉克珊為好友、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雀兒喜換新棚宣傳,但兩人都在影片中全裸,僅在重點部位打上馬賽克,還嗆她「別再說自己是白人版歐普拉」,並說:「這句話從歐普拉嘴裡講出來,到我耳裡,到我嘴裡,從我嘴裡出來,到妳耳裡,進入妳身體裡,從妳陰道出來,從我屁股出來。」言語相當露骨。

珊卓布拉克裸身入鏡,並有露骨的言詞。(圖/翻攝Perez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大方在雀兒喜節目中激凸,當場被虧,「大家都愛妳的乳頭吧!」除此之外,包括葛妮絲派楚和哪麥蓉狄亞都曾出現在她節目中,珍妮佛安妮斯頓甚至感性落淚。而對於雀兒喜透露珊卓布拉克並沒有全裸,真正全裸的人是她。

【影片】珊卓布拉克為好友、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雀兒喜裸身入鏡。(影/取自Perez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