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膝傷沒困擾? 林書豪:狀況越來越好

▲ 林書豪將面對灰熊小賈索佈下的天羅地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駐美特派記者王祥齡/採訪報導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台北時間18日早上8點,將在德州休士頓火箭隊的主場,出戰曼菲斯灰熊隊,林書豪前一場熱身賽並沒有上場,今天他將會上場,並在場邊談到自己膝蓋的狀況。

林書豪台北時間18日對決灰熊隊,但他上一場沒有出賽,也讓一些支持他的球迷擔心他的膝蓋,林書豪在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他覺得好多了,而且狀況越來越好。林書豪說,「過去一陣子,膝蓋和背部有點不適,但現在我覺得很好,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多了,我們一直在做強化訓練,我想距離開幕戰還有大約兩個禮拜,我現在感覺很不錯,我想到開幕戰,我的狀況就會真的很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火箭隊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表示,林書豪現在最大的挑戰,是轉換球隊如何適應不同的打球風格,「林書豪越來越適應,我想目前最大的挑戰,從以某種風格打球的球隊,來到不同方式打球的球隊,林書豪一定會有好表現,他適應之後,就能展現強大信心。」

關鍵字: 林書豪哈佛小子NBA火箭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