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許維恩獻美腿 季中平樂當「不老騎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許維恩和季中平17日參加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團體,許維恩不畏天氣涼颼颼,穿上熱褲露出性感美腿。現場共有8台總價值1700萬的重機,許維恩和季中平也開新的跨上機車,帥氣姿勢宛如現在最夯紀錄片《不老騎士》。

▲季忠平與許維恩騎上價值不斐的重機。(圖/重型機車旅遊發展協會)

季忠平與許維恩17日號召了8名車友騎著8台總價值1700萬的重機,一起帶著陽光基金會的五名傷友來趟陽光之旅,季忠平跟維恩也特別送上等比例打造的重型機車模型給傷友們。平常就是開車高手的維恩表示:「我平常就很喜歡享受開車的速度感,今天坐上重機超興奮,我也好想自己騎看看!不過老師說一台重機四百公斤,是我的體重十倍,我還是練好再上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穿超短褲展現美腿線條。(圖/重型機車旅遊發展協會)

身為活動發起人的季忠平表示:「我們每一個月會到一個縣市,希望藉由我們小小的舉動能喚起大家去關懷在地最需要幫助的育幼院或團體。9月台東、10月台北、11月西螺…我們的車隊將踏遍整個台灣,除了騎重機欣賞台灣各地之美,也能為公益盡一點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