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斷筷」實境秀 葛西健二當場脫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本藝人葛西健二日前上節目分享前衛文化,竟然直接在大家面前脫褲子表演日本綜藝節目流行的「屁股斷筷子」,讓現場來賓紛紛傻眼。他也不諱言:「看A片是我的興趣,我的人生目標是蒐集很多A片,然後當A片導演!」

▲葛西健二當眾脫褲表演屁股斷筷。(圖/八大提供)

八大第1台《WTO姐妹會》日前錄影,主持人謝哲青、高伊玲(鴨子)與新住民們分享「各國前衛開放程度」,現場所有人一致認為日本是最開放的國家。葛西健二,也當場表演起屁股夾斷筷子橋段,大膽地直接在大家面前脫下褲子,瘋狂舉動令全場看傻眼。在一旁的謝哲青出手幫忙,卻不小心摸到葛西健二的屁股。笑說:「葛西屁股的感覺一直在我手上,滿奇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日本的葛西健二(右一)不諱言:「看A片是我的興趣,我的人生目標是蒐集很多A片,然後當A片導演!」(圖/八大提供)

另外,許傑輝也是做足準備,當場手舞足蹈的解釋日本當紅的「手把女孩」,還認為好色的國家人民才是健康的,不然哪有力氣好色。另外他也解釋,為何台灣賣檳榔的女生為何叫做「西施」,而不是「貂蟬」或「貴妃」?原來是因為「西施浣紗,東施效顰」,所以這些穿著薄紗賣檳榔的女生才會叫做「檳榔西施」。

最後節目中還揭曉世界最好色國家前三名排行,分別是希臘、巴西、俄羅斯,竟然沒有在場來賓們公認的日本,跌破大家眼鏡,葛西健二馬上開玩笑的表示:「因為日本是變態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