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季後賽/陽岱鋼敲陽耀勳安打 火腿逆轉勝軟銀

點評:好精采的兄弟對決。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17日進行季後賽第二輪首戰,太平洋聯盟由擁有全主場優勢的日本火腿鬥士隊迎戰來訪的軟體銀行鷹隊,最受矚目的就是軟銀先發左投陽耀勳與火腿外野手陽岱鋼的「兄弟對決」,而陽耀勳投6.1局失2分,無關勝負,陽岱鋼則從老哥手中敲1安,最後火腿以3比2勝出。

▲陽岱鋼有1支安打演出。(圖/擷取自火腿官網)

雙方前6局沒有攻勢,7局上戰局有所變化,軟銀本多雄一與內川聖一相繼擊出安打,洋將莫潘尼亞(Wily Mo Pena)擊出三壘滾地球,未形成雙殺,形成一、三壘有人,莫潘尼亞相當機靈盜上二壘,而接下來多村仁志擊出關鍵安打,軟銀先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陽耀勳仍在場上,而軟銀並沒有高興太久,一上就來就被陽岱鋼擊出安打,1出局之後,被糸井嘉男擊出右外野兩分打點全壘打,雙方形成2比2平手,也把陽耀勳打退場。火腿攻勢並未因而結束,再靠著3支安打攻下超前分,原本落後的局面變領先。

陽耀勳投6.1局表現不俗,只被擊出3支安打,另有6次三振,沒有四死球,在僅投73球的情況下退場,無關勝負。敗戰投手為藤岡好明,被擊出1支安打,接手的森福允彥沒守住,讓他失1分,承擔敗投。

火腿方面,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7局用102球,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另有9次三振,撐到7局結束,幫助球隊奪勝。由於火腿為洋聯例行賽第一,因此未賽先獲1勝,本賽採6戰4勝,因此火腿目前以2勝0敗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