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睽違兩年再投總冠軍戰 潘威倫有點不踏實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睽違兩年重返總冠軍戰場,就遭遇球隊二連敗的處境,不過潘威倫展現獅隊本土王牌的風範,好投為球隊拿下勝利。他坦承自己對場上的狀況其實還有點陌生,尤其總冠軍又比例行賽強度更強,心裡有點不踏實。不過最後球隊贏球,自己的手也沒有問題,「有感覺安心一點了。」

▲潘威倫為獅隊拿下今年總冠軍首勝。(圖/記者張一中攝)

經歷骨刺開刀後的復原、復建,潘威倫重新開始,也在季末重返投手丘。錯過了去年總冠軍戰,今年肩負為球隊止敗的重任,潘威倫說,不管投哪一場、在什麼情況下上場,都是抱持一樣的想法投球,都希望能夠幫助球隊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季末有投過3場,不過潘威倫說總冠軍真的不一樣,他也坦承自己上場時感覺有點不踏實,「過去場場都在投,總冠軍就是比例行賽再強一點,但現在比較不習慣,」潘威倫說,「還好打擊先打下分數,加上捕手的引導,讓我一球一球好好投。」

提到6局的滿壘危機,潘威倫說他因為有一球滑球投出去後手痛了一下,讓他開始猶豫:要拚、還是要閃?如果手有什麼問題怎麼辦?所以才會投得有點閃,形成滿壘危機。不過教練信任他,把他留在場上,他也順利化解了危機。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場比賽是他復出的關鍵作,不過潘威倫說自己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和心情起伏,最在意的就是球隊和手臂的狀況。「現在手有點痠,不過是正常的痠痛,」潘威倫說,「這有讓我比較安心了。」至於接下來的比賽,潘威倫表示就看教練安排,只休4天投第七戰也沒有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