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凱莉米洛陽光也性感 堅強抗癌秀「不老美顏」

▲44歲的凱莉米洛身材仍維持相當完美。(圖/新浪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拍攝的2013性感年曆日前在網路上曝光。主打純淨的白色裝扮看起來相當健康、性感,仔細一看甚至無法從她臉上找到絲毫歲月的痕跡,氣色看起來很好,無法想像她曾經經歷過那麼痛苦的抗癌過程。

今年44歲的凱莉米洛仍不吝嗇展現自己完美比例的好身材,日前拍攝的新年曆寫真在網路上曝光。照片中的她雖然沒有穿著大膽的性感服裝,不過撩人的姿勢、表情充分展現了自己最美的瞬間,豔麗的陽光照在她古銅色的皮膚上顯得氣色更好,不同於太過裸露的寫真,這組照片更加凸顯了凱莉的「健康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米洛在新年曆中展現健康性感。(圖/新浪娛樂)

 

另外,凱莉日前還接拍了一部新電影《花都魅影》(前譯:聖車),雖然片中戲份只有短短的15分鐘,但卻被媒體大讚表現亮眼,驚艷的演出甚至助該片奪下美國奇幻影展影評人票選大獎的殊榮。據悉,她對此謙虛的表示,當初拍戲時要說法文自己很緊張,好在導演會導戲才放心。

更多凱莉寫真►►►【圖集】凱莉米洛完美詮釋陽光性感 純白衣X古銅膚健康百分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