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老虎先發連30.1局無失分 38年來最佳

點評:好威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面臨3連敗,即將被淘汰的命運,最樂的當然就是非常有機會晉級世界大賽的老虎隊,而他們的先發投手創下連續30.1局無失分,超越1974年運動家隊的29局,成為近38年來季後賽最長局數無失分紀錄,更難能可貴的是,對手是有「鑽石打線」之稱的洋基。

老虎隊先發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17日之役投8局無失分,到9局上被洋基隊努奈茲(Eduardo Nunez)擊出全壘打才中斷,團隊先發投手無失分的紀錄停在30.1局。韋蘭德在美聯分區賽第五戰對運動家隊9局完封開始,費斯特(Doug Fister)6.1局無失分、桑契斯(Anibal Sanchez)投7局也無失分,賽前已累積22.1局沒有掉分。

▲韋蘭德讓洋基打者沒法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韋蘭德完成第8局投球時,正式超越1974年的運動家,助老虎創下38年來的美聯紀錄。1974年,運動家在美聯冠軍戰面對金鶯隊,以及世界大賽與道奇對戰時,由名人堂投手杭特(Jim Hunter)、賽揚獎布魯(Vida Blue)及兩次入選明星賽的霍茲曼(Ken Holtzman)曾聯手累積連29局無失分。

韋蘭德賽後對此表示,「我覺得投球是會互相傳染的,就像打擊一樣。你也知道,我們是有競爭力的球員,當你看到有人在場上投出好球,你就會想挺他。他們是你的朋友,會督促你做得更好。你會很高興看到整個投手輪值都投得不錯,在適當的時機全面啟動。」

以逸代勞老虎隊,18日將派出右投薛茲爾(Max Scherzer)先發,他本季戰績16勝7敗,防禦率3.74,187.2局送出231次三振,K/9值11.1達成生涯最佳。已經沒有退路的洋基,第四戰將再派出沙巴西亞(CC Sabathia)應戰,期望能力挽狂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