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開奧迪TT撞傷2騎士 周杰倫:為他們禱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的19歲緋聞女友昆凌驚傳違規肇事,17日凌晨昆凌駕駛「奧迪TT」跑車,在和平東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未打方向燈右轉,造成兩名機車騎士受傷。據悉昆凌情緒一度崩潰,周杰倫透過公司杰威爾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會為他們禱告。」

▲昆凌駕車違規肇事。(圖/東森新聞)

昆凌17日凌晨獨自駕車返家,行經和平東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時,未打方向燈直接從快車道右轉。後方有一台摩托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兩名乘客受傷送醫後,所幸傷勢並無大礙,目前也都出院返家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昆凌作筆錄時一度情緒失控,說不出話來,不過微風發言人表示,昆凌現在情緒已比較平復。周杰倫也透過公司杰威爾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希望大家平安無事,我會為他們禱告。」公司也強調周董會為傷者祈福,「但其他部分就不回應」。

▲周杰倫表示會為傷者禱告。(圖/資料照)

19歲的昆凌開車年資僅一年,4月份時她就曾因違規停車被拍,這次再度違反交通規則撞傷人,公司方面表示:「希望她最近不要開車,盡量以大眾交通工具為主,或是搭乘公司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