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鼓勵好友A-Rod 布萊恩:別忘了自己是最好的!

點評:哥倆好,不過布萊恩的霸氣的確勝過A-Rod不少!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後衛「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17日面對爵士的比賽中狂飆31分,但球隊卻以34分差輸球,在季前賽再度踢鐵板。不過即使球隊狀況不佳,布萊恩仍不忘關心陷入了嚴重低潮的洋基好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

數年前在廣告拍攝中相識的布萊恩與A-Rod,兩人在NBA和MLB都是名呼風喚雨的球星,不過目前正在為季後賽奮鬥的A-Rod,卻陷入了大低潮,在首輪與金鶯的比賽中出賽4場16打數僅敲出2安打,美聯冠軍賽面對老虎又是7打數1安打。

對於好朋友的糟糕表現,布萊恩也在17日與爵士之戰後跳出來為他打氣,「我們兩天前有聊了一下!你只能掌握你能掌控的事,如果你離開了打線,你就必須當個好隊友為其他人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友A-Rod陷入低潮,布萊恩不忘記鼓勵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表示,自己在電話中與A-Rod聊了不少,「我告訴他,『你是A-Rod,你是那個最好的球員之一。』我認為他有時候會忘了這件事,然後想要試著去些其他正確的事情,這雖然是個很好的團隊態度,但有時候你必須低下頭來,並告訴自己『見鬼去吧!』,然後去做好你該做的事情!」

而談到A-Rod在今日與老虎的比賽中未上場,布萊恩則表示,「希望他們下一場能給他一些機會,甚至是讓他回到陣容中,用表現來回覆那些壓力,我想他辦得到的!」

對於兩人在各自領域的成就,布萊恩卻覺得自己與A-Rod有所不同,「我們最大的不同在於,有時候他會忘了自己是最好的球員,但我不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