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父賣房籌30萬醫藥費 楊繡惠哽咽:想讓他回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申東靖動腦部手術順利取出血塊後,住進加護病房已17天,粗估醫藥費高達台幣30萬,讓申爸爸備感壓力,打算賠售申東靖位於三重的房子籌錢,好友楊繡惠則低調哽咽表示:「他爸爸想帶他回家。」

▼申東靖(左)與楊繡惠(右)感情好到像姐弟。(圖/翻攝自申東靖微博)

申東靖自從驚傳因腦部血塊陷入昏迷後,許多圈內好友都十分擔心他的病情,當知道申爸爸打算賣掉兒子在三重1500萬買的新房後,呂文婉及馬國賢都表示有興趣想看屋,寶媽和曾國城更有情有義的致電楊繡惠說:「錢的方面要幫忙的話盡管開口。」讓她十分感動,還一度哽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表示目前申東靖雖然眼睛和手都有反應,但因為插管還無法說話,需要好好靜養,而原本1500萬的新房,據悉申爸爸開出了1350萬的賠售價打算趕快賣掉,但她仍想把房價再談高一點:「希望可以幫到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