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床單咬破一個大洞 狗狗躲進狹小淋浴間思過


▲狗狗眼神直直定在牆壁上,表情心虛得不敢直視主人。(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回家時,突然發現家裡一團亂,花盆砸了、枕頭爛了,這樣的情景對很多狗主人來說不陌生;最近國外一隻狗狗也是趁著主人不在家,把床單咬破一個大洞,等到主人回家之後,發現床舖整個變了樣,就開始找尋罪魁禍首,沒想到狗狗似乎也知道「大難臨頭」,竟然躲到浴室裡的淋浴間看著牆壁思過,面對主人的目光也相當閃爍,不敢直視,畫面相當逗趣。

當狗狗面對主人的詢問時,雖然展現出一副「心虛」的模樣,不過其實那是狗狗的「安定訊號」,像是撇頭、眼神別開和舔鼻子等等。知名訓犬師熊爸也曾經說過,若是過了狗狗做錯事的當下才來處罰或是責罵,通常沒有什麼用,狗狗也不會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還會因此降低對主人的信任感。

▼狗狗做錯事自己躲到淋浴間面壁思過。(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訓犬師熊爸寵物狗行為安定訊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