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Google搜尋老虎韋蘭德圖 卻出現D奶厄普頓

點評:哈哈哈哈哈哈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老虎隊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貴為賽揚獎與MVP雙料得主,但只要與女星沾上邊,就可能成為那位女星的代名詞,當球迷想在搜尋網站「Google」搜關於韋蘭德的照片時,卻有驚人發現,輸入他的名字,照片出來的卻是他的緋聞女友,D奶超級名模厄普頓(Kate Upton)。

韋蘭德自去年合作電玩遊戲廣告之後,便傳出互有來往的消息,今年7月更傳出兩人在夜店擁吻,結果被八卦網站抓包,由於他當時尚未與原女友艾蜜莉(Emily Yuen)分手,因此剛滿20歲的厄普頓,被認為是介入兩人感情的「小三」。隨著時間考驗,厄普頓的地位似乎逐漸被「扶正」,不再在意外人目光。

▲搜韋蘭德,卻給厄普頓。(圖/擷自goog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谷歌大神」更加神奇,明明是輸入「justin verlander」搜圖,出來的卻是厄普頓,或是厄普頓與他的合影,一點進網頁裡,還以為自己輸入錯誤了。而輸入厄普頓的英文名「Kate Upton」時,卻還是正常地顯示她的照片。顯然,這兩人的緋聞的知名度,凌駕於韋蘭德個人。

球季中,厄普頓也曾數度到場為老虎隊及韋蘭德加油,而17日對於韋蘭德來說,是重要的日子,若能夠擊敗洋基,老虎隊就能取得3勝0敗聽牌的局面。若能夠擊退洋基,將是2006年之後,再度進入世界大賽,而上次拿下冠軍,已經是1984年的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