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焦糖COSPLAY玩上癮 打歌服砸百萬反被虧很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橙子焦糖」主打可愛俏皮形象,COSPLAY般的舞台造型像是從卡通走出來的主角,但不是只有鑽石裝才昂貴,她們身上看似童裝的打歌服,其實都價格不斐,整個宣傳期算下來,光是舞台服就砸了快6000萬韓幣(約160萬台幣),讓人咋舌。

▼橙子焦糖主打可愛俏皮路線。(圖/翻攝自soompi)

「橙子焦糖」成員NANA、LIZZY、LENA是由性感團體AFTER SCHOOL分支出的子團,公司為了讓形象火辣成熟的3人變可愛,在服裝上煞費苦心,每場打歌服都是特別訂做,服裝師每天加工趕製,苦笑說:「這是我接過最累的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外套領口上鑲上滿滿的七彩珍珠,配上白色蓬蓬裙,花費120萬韓幣。(圖/翻攝自tvreport)

在運動外套領口上鑲上滿滿的七彩珍珠,配上白色蓬蓬裙,這一套就要120萬韓幣(約3萬台幣);蘋果綠圍巾上縫滿大小不一的可愛毛球,一條也要價100萬韓幣(約2.6萬台幣);而MV中性感的露肚臍黑色短版小可愛,搭上比人臉大好幾倍的蝴蝶結,據悉難搞到讓服裝師超頭痛,單套就砸了300萬韓幣(約8萬台幣)。

▼蘋果綠圍巾上的可愛毛球全是手工縫上。(圖/翻攝自tvreport)

橙子焦糖為期一個月的宣傳期至少上了14場節目,每套服裝100~300萬韓幣不等,光是舞台服就砸了快6000萬韓幣(約160萬台幣),讓人傻眼;讓不少網友酸說浪費資源,直言很囧:「這種衣服怎麼看也不值得這麼貴的價錢。」

▼性感的露肚臍黑色短版小可愛,搭上比人臉大好幾倍的蝴蝶結。(圖/翻攝自tvrepo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